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夏最流行的方领连衣裙你get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4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小方领在今年夏天尤其的流行,时尚精致,受到众多明星、时髦精的追捧,你的衣橱里有方领的身影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今夏流行的那些小裙子吧。

火热的夏天,清凉舒适的连衣裙就受到仙女们的热爱了,泡泡袖加上气质十足的方领,拉长了颈部线条,相比于V领更显脸瘦,溜肩或者斜方肌发达的妹子来说非常友好了。这件红色方领连衣裙气质优雅,更加精致,是衣橱中不可缺少的单品哦!

摩卡

红色热情奔放,黑色就显得稳重优雅,作为基础色系,黑色连衣裙也稍显正式,更有一种隆重感,对于女生来说黑色也有显瘦显高的优点,在穿搭中被广泛的运用。黑色方领连衣裙拥有着法式浪漫和优雅,是精致女人的必备穿搭哦!

今夏最流行的方领连衣裙你get了吗?

摩卡女装寓意摩登、魅力、潮流,以率性自由,不趋世俗、高雅独特的设计理念,为都市独立女性打造高品质、易打理、利落有型的轻奢女装品牌,匠心态度设计制作质量精品,不过分浮夸,不过分张扬,恰到好处的展现女性从容自信,独立个性。

摩卡品牌风格以大胆创意、品质卓越、灵感新锐、浪漫超凡为主。每一款美装都强调优雅、舒适、个性。以人为本,独特魅力,是一个气韵天成的轻奢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