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俏皮连衣裙选择城市衣柜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9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少不了连衣裙的身影,炎热的天气,舒适就成为人们穿衣的第一要素,凉爽透气的连衣裙就备受仙女们的热爱,连衣裙的舒适体现在裁剪以及面料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舒适漂亮的连衣裙,让大家在清爽度过夏天!

城市衣柜-CEVEL

清爽的穿搭会让人在视觉上凉爽许多,所以单色连衣裙更适合,棉质面料更加吸汗且柔软舒适,这件淡黄色吊带连衣裙,清纯可爱,版型简单不挑人。棉质面料难免不够透气,这件轻薄的豆绿色长裙,清爽舒适,夏天穿最合适不过。

优雅俏皮连衣裙选择城市衣柜

在炎热的夏天,波点既不过于热烈也足够清爽,波点裙温柔俏皮,干净简单又非常减龄,夏季选择吊带的设计很是清凉,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一字肩的设计更加柔美。

优雅俏皮连衣裙选择城市衣柜

城市衣柜满足广大女性的时尚需求,以买得起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款式多变,一个月推出近百个新款,系列性、搭配性强烈。为追求浪漫、时尚、娴淑、优雅、干练的女性而设计,源于自然、内敛、犹韵和现代美学细腻的灵感,营造出浪漫、时尚、优雅之美。产品采用高档的进口面料,颜色清鲜靓丽,肌理细腻柔软,符合流行趋势的搭配性为你带来每一季亮丽的心情。

关健词:连衣裙
下一篇:SSYK带你感受粉色的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