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干练职场装你get了吗?吉米赛欧教你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4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职场中不仅要拥有出众的情商,优质的衣品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会让你在工作中更轻松的获得别人的好感,让你的工作更加顺利。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日职场的清爽穿搭吧,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吉米赛欧

白色衬衫在夏天更加清爽,在职场穿搭中也更显干练,搭配鱼尾裙,可甜可盐的夏日风格,和这些美丽的时髦衣物一起进入状态,在工作与生活的制衡中,还你毫不费力的优雅。  

干练职场装你get了吗?吉米赛欧教你穿搭

格子上衣搭配牛仔伞裙,更简约不简单,打破常规的设计,丰富视觉效果,精致优雅感十足。它简简单单就能凹出气质,给人一种「随随便便」的时髦和好看,有点慵懒和漫不经心,但是舒适又得体!

吉米赛欧”品牌服饰具有年轻、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重与成熟,她是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的商务休闲女装,从选料、设计到剪裁、制作,都追求精益求精。吉米赛欧品牌的每个细节都能展示白领女性的品位、个性与时尚。自然舒适、造型丰富、充满表现力,充分柔和了国际时尚元素与文化内涵,大胆摆脱了传统职业女装的束缚,以一种阳光、活力的姿态引领着白领丽人时尚着装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