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资范新品来袭 带你玩转夏日清爽时尚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22 18:18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随性简约的连衣裙在夏日里是清爽唯美的存在,简约百搭,纯棉的质地,穿在身上也特别舒适,下面来看看小资范带来的时尚又清新的连衣裙,精致优雅又有范。

小资范

简约清新的网纱连衣裙,气质淑女范十足,时髦感十足,一条穿上身,就可以省去搭配的烦恼,时髦不单调,更是青春减龄,收腰的版型,修身显瘦,柔软面料修身版型,清爽透气,手感柔软平滑,穿着舒适。

小资范新品来袭 带你玩转夏日清爽时尚

无袖青色连衣裙,纯棉又休闲,时尚靓丽的版型,青春甜美俏皮,小清新的公主风格,设计感十足,可爱清新的公主领,很有气质,俏皮轻盈的裙摆,背部纽扣设计,方便穿脱,亲肤的面料,柔软透气。

小资范新品来袭 带你玩转夏日清爽时尚

这款荷叶领收腰连衣裙,纯棉的碎花裙,时尚简约的圆领,简洁的穿戴更加舒适,下摆褶皱工艺,增加立体感的同时,又可凸显身材,袖口设计简单时尚且美观大方,简单的小扣更显美观实用,轻松营造出潇洒随性的自由美韵。

小资范以时尚、个性、有型的设计风格为主,紧贴国际潮流脉搏,实现流行与实用,时尚与舒适并存,致力于创造和不一样的儿童时尚生活体验,对自我风格进行创造,层出不穷的搭配与演绎,得到完美的展现。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