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工装风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 春天买什么外套百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02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季节性的穿搭我们有没有认真的对待过呢?不论是什么季节穿搭都可以塑造出不同的感觉,每一年给人的效果也都不一样,小资范童装潮童品牌为你推荐早春外套款式搭配,工装外套、衬衫外套、风衣外套等。

工装风的帅气感,以及风衣的大气,衬衫外套的简约,三款单品都是春夏不错的百搭之选哦,春季的时常很短,但春装外套肯定可以选择起来,可以选择春秋装扮,春秋季节的外套可以通穿,可以尝试看看。

先来一款工装风外套搭配,橙色的颜色充满活力感,工装风不再是低调的款式,颜色上也可以选择是亮眼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即可,下身直筒休闲裤即可,男生的穿搭帅气的呈现,一双拼色帆布鞋搭配即可。

衬衫外套款式搭配,衬衫可以单穿,也可以选择作为外套的搭配,粉色外套款式搭配,粉色衬衫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款式,下身一条灰色休闲裤即可,休闲装扮简约又大方的呈现,赶紧来试试看吧。

风衣款式搭配,深色系风衣款式搭配,内搭一件黄色T恤衫,下身一条破洞牛仔裤,直筒牛仔裤搭配,腰带的修饰,非常的帅气,潮童的穿搭,一件外套,出街一款鸭舌帽的配搭就很好看。

小资范童装时尚个性的呈现,每款外套单品都充满着潮流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