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短款外套适合什么内搭 军绿色外套里面配橙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等孩子到了会走路之后,穿搭就越来越时尚了,自己会有自己的造型出现,孩子渐渐的长大,穿搭的风格也不同,冬季虽然提倡保暖,那这只是一种,还需要时尚感的修饰,小资范童装今日就来为小朋友装扮下个性的服装款式。

短款外套比长款外套要流行的多,而且选择长款外套的人也比较多一些,短款棉服款式应该如何搭配呢?小资范童装已经为你准备了三款短款外套款式,不管是男童还是女童都缺少不了哦。

小资范童装短款外套款式搭配,先来一款白色短款棉服款式,白色的清新感侧边字母的修饰,袖子时尚不同的色系修饰,内搭一件黄色毛衣即可,下身深紫色的打底裤,颜色的组合非常的亮眼。

女童也可以选择丝绒的面料,加厚的丝绒有有点褶皱,这都还比较正常,蓝色和红色的颜色拼接,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可以选择高领的打底衫,下身牛仔裤配搭即可,冬季充满亮眼感。

男童的军绿色棉服搭配,短款的棉服比较的百搭。军绿色的颜色也很中性风,大气十足的效果,内搭一件高领打底衫,选择橙色的颜色充满活力,下身哈伦裤或者牛仔裤的配搭,黑色裤子经典百搭。

小资范童装认为“潮”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这种态度的引领下,小朋友们的生活理念是全新的,小朋友们的品味、情趣、气质和修养是时尚的,因此“小资范”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她是一个全方位的潮概念生活馆,走进这个生活馆,就是对高端、新锐生活的一种享受和体验,在这里,小朋友可以在“小资范”国际范儿的设计基础上,对自我风格进行再创造,层出不穷的搭配与演绎,使每个小达人的个性、品味、自信、潮姿态,得到完美的展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