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束缚时代” 梵妳卡波无钢圈内衣给你全新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9 1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束缚”是新时代女性选择内衣的一个重要的关键,这也让无钢圈内衣受到广大的女性同胞的热爱,无钢圈内衣的设计不仅带来舒适的感觉在颜值方面也是在线的,女性消费者对于内衣的要求一定是舒适健康的,毕竟当大家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解放自己的胸部,得到放松,梵妳卡波无钢圈内衣给你更舒适的生活。

梵妳卡波-finelycup

梵妳卡波内衣,为优雅女人管理曲线,无拘无束,和时间作伴。创作源泉来自从内衣到内心的历练,从而将每个细节打磨成值得品味的经典。陪你散漫,陪你浪漫,也为你托住优美曲线!

“无束缚时代” 梵妳卡波无钢圈内衣给你全新生活

梵妳卡波家居服,为居家时光全新创作,接力一整天无拘无束生活体验,深入纹理的设计美学。写意自如的亲肤质感,让你在起居坐卧之间,随心赋型,皆成精致,裙袍搭配,相得益彰。

“无束缚时代” 梵妳卡波无钢圈内衣给你全新生活

“梵妳卡波”轻奢无钢圈内衣品牌,以无拘无束的“轻”式生活美学为核心理念,专业设计舒适、自在、健康的轻奢无钢圈内衣,倡导和引领当代都市女性健康新生活。品牌倡导无拘无束的生活美学,并呈现于丰富的产品系列,现已涵盖内衣、家居服、塑身衣以及内衣裤洗护精华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