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打造完美身材选择“柔漾美体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9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性在追求完美身材的道路上永远不会停止,塑形的道路上上也少不了塑身内衣的身影,功能性内衣受到更多女性的欢迎,柔漾美体内衣在帮助女性打造完美曲线的同时,更重视身体的健康,内衣设计更加科学化,这也让柔漾内衣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柔漾内衣有哪些优势吧!

柔漾-ReYoung

塑身衣一度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长期的压迫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柔漾运用全球顶尖的日式精制美体内衣技术,采用最前沿的3D立体光学人体采寸系统Cousette获取科学的身材数据,结合国家专利局认可的专利设计,三合一地为东方女性及中国女性量身打造健康的、动静自如的美体内衣。

打造完美身材选择“柔漾美体内衣”

柔漾美体内衣将合理的压力作用于乳房,通过引流、阻挡、定位,把身体多余的脂肪引流到应该去的地方(胸部)起到坚挺和美化乳房的作用。正确穿着1~3个月后,胸部会有惊喜的变化,长期穿着效果更好。

打造完美身材选择“柔漾美体内衣”

柔漾突破了传统内衣经营模式,以身材管理、曲线塑造为项目定位,抢占内衣细分市场,远远走在了国内外普通内衣企业的前方。目前,柔漾美体内衣是国内唯一获得中港澳脊医协会认证并推荐的美体内衣产品,可有效辅助脊椎健康,此外,柔漾也是国内唯一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