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更舒适健康的内衣选择“芭妃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9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私密物品,因为内衣是穿在里面的,很多女生都对内衣没有足够的重视,选择合适健康绿色的内衣可以更好的保护胸部,但是什么内衣才更适合你呢?芭妃莎一直关注女性健康,致力于研发更加舒适健康的内衣,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芭妃莎内衣有哪些有点吧!

芭妃莎-parfassa

我们知道市场中的内衣良莠不齐,“黑心棉”内衣之前收到广泛的关注,芭妃莎内衣的罩杯采用的进口高弹棉(直立棉),透气性堪比医用纱布,具有超强记忆性,不管经过水洗、拉伸、压缩,还是强压,均是回弹力惊人,迅速恢复原状,更加安全健康,是更多女性的放心之选!

更舒适健康的内衣选择“芭妃莎”

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内衣的高级质感。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纯棉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

更舒适健康的内衣选择“芭妃莎”

芭妃莎内衣苛求面料的质感,精致的美感。面料多采用进口棉纶超细纤维和顶级莱卡弹性纤维混编而成,手感柔滑细腻,质地轻盈,吸汗,容易洗涤。弹性恰到好处,贴身而不紧身,而且弹性持久保持,经久耐穿。芭妃莎内衣依据人体工程力学通过科学设计制作而来,通过引导脂肪流向,柔美塑形,收拢副乳,上提胸线,解决小胸、下垂、外扩、大小胸等形体上的烦恼。即使是无钢圈系列也可以让胸部挺拔丰满,自信迷人。

更舒适健康的内衣选择“芭妃莎”

外衣是穿给别人看的,内衣则是穿给自己的,对自己好一点,生活才会更加美好,高品质内衣守护你的胸部健康,也是另一种生活仪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