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打造完美身材选择柔漾美体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6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性更加注重身材的管理,追求凹凸有致,有曲线的身材,美体内衣就成为更多女性的选择。柔漾懂每一位女性的需求,致力于为 女性打造健康舒适的塑体内衣,守护万千女性的完美身材。

柔漾-ReYoung

柔漾品牌是专为自信、优质、爱自己的客户打造产品的品牌,运用全球顶尖的日式精制美体内衣技术,采用最前沿的3D立体光学人体采寸系统Cousette获取科学的身材数据,结合国家专利局认可的专利设计,三合一地为东方女性及中国女性量身打造健康的、动静自如的美体内衣。

打造完美身材选择柔漾美体内衣

柔漾美体内衣将合理的压力作用于乳房,通过引流、阻挡、定位,把身体多余的脂肪引流到应该去的地方(胸部)起到坚挺和美化乳房的作用。正确穿着1~3个月后,胸部会有惊喜的变化,长期穿着效果更好。

打造完美身材选择柔漾美体内衣

柔漾突破了传统内衣经营模式,以身材管理、曲线塑造为项目定位,抢占内衣细分市场,远远走在了国内外普通内衣企业的前方。柔漾品牌用爱和包容为亚洲美体内衣界培育了无数优质的行业人才,并将健康内衣观念灌输教育给了一代代女性,并不遗余力倡导粉红丝带的理念,为全世界女性的健康美丽曲线而“普度众身”去奋斗和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