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当娜为你解答:美体内衣行业趋势和未来投资前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4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体内衣行业趋势

1.美体内衣市场需求:
美体行业即将成中国第五大产业(第一是房地产、第二是汽车、第三是IT、第四美容行业),目前在中国有七万个与面部美容有关的产品,三万个走日化线,四万个走专业线。如今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面部美容行业的成熟,目前很多大型的美容院开始将业务扩展到美体领域。
作为美丽外表的组成部分,完美的身型能够带来更直接的视觉刺激,是女性美丽最重要的体现。女人比较喜欢看细节,女人看女人喜欢看面部,而男人则喜欢看整体,所以男人看女人先看身材(曲线如何)直接决定着其整体的美和气质,所以世界小姐选美的标准,没有脸蛋要求,没有肤色要求,但是有三围曲线的标准。

2.中国美体内衣市场巨大:

据国内一家权威调查机构出具的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已经高达700亿元,且每年仍以近20%的速度增长。这样庞大的数据增长背后却蕴含着这样一个不争的事实:如今内衣市场需求巨大,是一块充满庞大诱惑力的大蛋糕!

在韩国、日本、台湾、50%以上女人在穿美体内衣,而在中国,穿美体内衣的女性只有3%-5%,不及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而随着经济的发展,收入水平的提高,中国女性对美的追求已经逐步赶上并且超越欧美及亚洲发达国家,对于美体内衣的需求将会飞速扩展。

任何一个行业都分为三个阶段:无序空白市场——有序竞争——垄断。每个行业都是在无序空白的市场财富丰收,有序竞争阶段小打小闹,垄断更是被行业巨头吸收绝大部分利润了。

至今为止,中国的美体内衣品牌总共不到30个品牌,并且大部分品牌并不专业,以后注定会发展到三百个,三万个,甚至到三十万个。从30个到三十万中,会成就多少人呢?今天美发行业成就了很多人,汽车行业成就了很多人,餐饮行业成就了很多人,IT行业成就了很多人。今天,美体内衣还处在30个品牌到三万个甚至是三十万个品牌的发展空间中,发展潜力巨大。届时,能把国内3%提升到30%,那么,其中利润将会是一个天文数字。所以中国美体行业的发展潜力无潜力无穷,是未来20年内塑造出一个万亿市场。同样也会塑造出一系列伟大的品牌和一大批世界级的顶级富豪。

作为中国美体内衣品牌的领导者,爱当娜注定会引领美体内衣的潮流,创造一个美体内衣商业帝国。

 

3.大利润
爱当娜美体内衣不断致力于将产品结构多元化,为女性提供专业美体服务,并大胆规划国际市场战略布局,全面铺开国际渠道和终端专卖网点,逐渐成长为美体领域内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

品牌的快速推广需要好的商业模式;以代理商为中心快速推广所辖区域,零售与批发并行。厚利多销的行业。

4.系统支持

打造爱当娜品牌专属的销售服务体系,通过不同级别的课程,培养一批强销售,懂管理,会经营的精英人才,从而实现爱当娜核心团队与品牌双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