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的一天 新的柔漾美体内衣专卖店来报到了!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3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柔漾品牌美体内衣新店11月25日开业啦,开业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剪彩、致辞,燃爆了整个开业现场。开业当天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店内温馨布置,喜气洋洋,可谓是一片热闹的场景,瞬间就让人有一种疯狂购物的冲动,更有一种来了就不想走的心情。

柔漾-ReYoung

柔漾品牌长沙营运中心总经理张总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柔漾品牌美体内衣的支持,我们会继续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为了答谢顾客,新店开业期间,惊喜多多,热烈祝柔漾美体内衣品牌本月又迎来一家新店开业。

新的一天 新的柔漾美体内衣专卖店来报到了!

现代时尚流行装修风格,温馨简约的环境,10大品类健康产品,美胸系列、美腰系列、美臀系列、纤臂系列、精油系列、轻靓S元素系列、保养品系列,睡衣系列全品类引领美体行业新时尚。

新的一天 新的柔漾美体内衣专卖店来报到了!

柔漾品牌美体内衣新店接连开业,无疑是品牌价值提升最好的诠释。柔漾美体内衣拥有40多年的品牌运营经验,良好的加盟合作模式轻松实现您的创业之梦。无论您是否有经验,只要加入柔漾美体内衣,360度全方位享受加盟扶持政策,从店铺选址,店面设计到新店开业、店员培训,活动策划等。选择加盟柔漾美体内衣,将会成就您的事业梦想。

新的一天 新的柔漾美体内衣专卖店来报到了!

围绕自在健康美的核心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品质为保证,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舒适、贴身产品,让女性充分享受,自在、轻松、曲线美的穿着体验。

店面信息
柔漾品牌南昌专卖店:
地址:西湖区桃苑大街
柔漾全国门店信息

柔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