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店铺进店率如何提升?新手必看 引爆客流量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8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想有很多经营者为了让自己的店铺生意火爆,在网上不知道查了多少的资料,看了多少广告,选择了很多的方法进行试验,但是最后的结果总是不尽人意。现在因为服装行业的火爆,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加入,各式各样的服装店遍地都是,为了从这些服装店中脱颖而出,如何提高进店客流量,这是所有店家都会头疼的问题,今天就让木丝语女装告诉你如何提高自己的进店率,新手必看哦!

木丝语-MUSIYU

店铺的环境和气氛营造是很重要的,一些优质品牌在新店开张的时候会这是搞促销有店庆的活动时,所有的门店都会选择气球做一个拱门,或者是将花篮摆放在门前,还有促销海报,促销堆头,宣传手册更是大量的投放在店铺入口,并且有组织的进行请客入店等多种方式结合,而且现在是夏季高温的情况下,店铺内的空凋一定要开起来,不要为了节约省钱而不开空调,即使你的店铺再好看,店铺的环境很是闷热,顾客也不会选择。

有一些品牌会选择在门口摆放电饭锅,榨汁机等等之类的生活用品,从而吸引顾客的目光,或者是在门口摆放一些自己的产品标上打折,或者是100元3件等等之类的字眼,来拦截顾客,用这些方法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通过产品独特的卖点进行吸引。

在经营服装店的时候,要时时刻刻保持整洁,有序,在经过顾客挑选以后,往往都会造成凌乱的现象,这样就会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这样的前提是客流量不是很大的时候,如果当一家店铺客流量很大,即使看起来有一点乱糟糟的感觉,也会吸引顾客的目光,因为顾客会觉得,这么多人选择这家店铺的产品一定不错。

变更陈列也要学会,在销售过程中,商品最初的陈列形象,会因为有些商品被销售出去而改变。这时候,如果仓库里没有能够立即补充的商品,那么销售 员就要适时地改变陈列,以使J店的陈列显得更和谐。

以上就是如何提高进店率的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木丝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