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亚洲毛皮需求超过欧洲 整体销售额增长44%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2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去年,全球毛皮零售总额为156亿美元,之所以取得如此瞩目的增长,主要原因在于亚洲市场对毛皮的需求持续增长。

国际毛皮协会(IFTF)发布的全球毛皮行业相关零售数据显示,去年,全球毛皮零售总额为156亿美元,与2011年相比,增加了5亿多美元,与2001年相比,全球毛皮行业10年来整体销售额增长了44%。

从地区销售额来看,去年亚洲的销售额为56亿美元,占全球销售总额的35%;欧洲44亿美元,占28%;欧亚地区(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哈萨克斯坦)43亿美元,占27..5%;北美和南美12亿美元,占7%。

业内人士分析,全球毛皮行业之所以取得如此瞩目的增长,主要原因在于亚洲市场对毛皮的需求持续增长。过去10年,整个亚洲地区的销售增长了3倍多,已超过欧洲市场。

据悉,在2013年伦敦、巴黎、纽约、米兰的秀台上,全球有400多位知名设计师都采用了毛皮元素。新技术和生产工艺使得毛皮不仅用在秋冬时装,也广泛地用在春夏时装上。

网络 )
关健词:亚洲 毛皮需求 欧洲 整体销售额
下一篇:实体店的逆袭 长尾理论在传统商场的应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