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英国工业联合会报告12月份高街销售额增长缓慢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2 09: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英国当地媒体12月19日报道:英国工业联合会(CBI)近日称,节日季并未给零售商们带来欢快氛围,12月份的高街销售额增长较为缓慢。

CBI的最新月度分销贸易报告对12月份的前两周做了调查,36%的零售商回应称销售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17%表示有所下降。

报告销售量增长的零售商与报告销售量下降的零售商的差额为+19%,这跟长期以来的平均值+21%相差不大,却难以企及前两个月(分别为+30%和+33%)的强劲销售势头,也没有达到零售商们自己的预期(+25%)。

相比于销售量的缓慢增长,零售商给供应商的订单差额为+13%,跟上月的+16%相差不大。

预计下个月销售量的增长会持续走低,零售商们对年底至一月份的预估值为更低的+10%,而下个月对供应商的订单将会持平(即增长0%)。

更详细的零售业消息是,食品杂货店销售量连续8个月同比有所增长(预期涨跌差比为+42%)。服装部门涨幅差额为+39%。其他部门的销售也均有增长,如化工业涨幅差额+23%,家具和地毯业涨幅差额+42%,但增长速度相比于11月则较为缓慢。

网络 )
关健词:高街销售报告
下一篇:节日消费使美国十一月零售销售增长0.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