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内衣店要怎样经营?新手开店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9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想要一家内衣店蒸蒸日上,好的营销是少不了的,新手开店有很多一知半解的地方,更容易走进误区。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新手开一家内衣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怎样才能将店铺经营得更好。

爱黛

实体店中与顾客有着直接接触的,导购在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内衣店的导购不仅要掌握专业的知识,也要有较为娴熟的导购技巧。要对产品本身、穿着特点、搭配方法、洗涤保养等具有全面专业的了解,还要比客户自己更了解应该选购何种规格和式样的产品。另外导购人员要学会把握顾客的心理,掌握市场的流行。一个非常专业的导购员能深深赢得客户的信任并能建立忠诚长期的消费关系。

内衣店要怎样经营?新手开店要注意什么?

专业的内衣导购人员需要长时间的培养,因此要多让导购人员参加一些专业知识的培训,提高专业知识,并且做好适当的人员储备,一方面可以防止人员管理工作的被动性,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人员流动的风险。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告诉我们,只有产品质量够好,就不怕吸引不到客户,但是店内的服务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优质的服务可以更好的留住客户。所有开店的人最怕的就是库存积压,因此要把控好进货数量,要牢记开内衣店进货时50%的产品是常销款式,是能卖的款,20%的产品是畅销款式,是需要及时补充、大量引进的款式,30% 的产品是需要及时清理的产品 。

内衣店要怎样经营?新手开店要注意什么?

由于季节转换、气候变化等因素,会出现商品库存积压,必要时可以降价促销,抛货的同时也是对内衣产品进行一次宣传。而且有效的促销活动,是企业的一种重要营销手段。包括无偿附赠、购买获赠、优惠券、展销性等方式,缩短产品入市的进程,激励消费者初次购买和再次购买的欲望,从而提高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