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NKAI梵凯 | 繁花渐欲迷人眼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23 14:40来源于:梵凯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印花,总让人想到芳香美丽。盛开在裙角,衣畔,饰品上,带来袅袅婀娜之姿。

“你是轻柔的一阵风,在每个清晨日落时分。”这可能说的就是穿印花的女人,永保浪漫、乐于幻想、温柔长情,FANKAI梵凯夏装新品,繁花渐欲迷人眼。

V领、强调腰线、大裙摆,既带着法式茶歇裙的轻盈浪漫,又散发着少女式的明媚俏皮。独特的和平鸽印花,提取自毕加索的作品《鸽子》,时尚与艺术的结合,更显法式优雅。

梵凯

同款印花两种款式连衣裙,一气呵成的长款极简连衣裙,不张扬、不放肆却表达出高级之美。静静伫立,似具有穿透岁月的魅力。短款A字裙,一-改知性更具 年轻可爱的样子。同时袖口处理极贴合女性胳膊,防止走光。

FANKAI梵凯 | 繁花渐欲迷人眼

星空之梦花版:融入了星空元素与独家IP灵灵GO的图案,极具艺术感,局部细节处撞色的设计,吸睛,时髦。衬衫式连衣裙与独特花版的结合,打破了传统式衬衫连衣裙的庄重感,增添了一丝时髦趣味性,职场上的你也可走在时尚前沿。可单穿,可做外套穿着,一衣多搭,实用性强;单穿时,随手系.上腰带,便能凸显女性曲线魅力;轻薄的面料,穿着凉爽舒适,炎炎夏日,这样的一款裙装是时髦精们衣橱的必备款。

FANKAI梵凯 | 繁花渐欲迷人眼

黑白波点在各大时装秀场频繁出现,是今夏的热门图案之一。波点小衫肩部的开衩设计,打破沉闷,隐约透露着一丝小性感;大小波点图案的搭配,个性时尚,上衣扎进半裙里,轻松打造三七比例,显高显瘦。

FANKAI梵凯 | 繁花渐欲迷人眼

提取太阳的元素设计而成的碎花上衣,有别具一格的格调,茶色与橙色的结合,带来一丝摩登复古,与茶色下身的搭配极具复古韵味;七分袖的设计,是微胖MM的福利,藏肉MAX。 

FANKAI梵凯 | 繁花渐欲迷人眼

 

绚彩少女梦花版,提取了星空元素,撞色的设计,艺术性强,搭配任意款式都能碰撞出时尚的火花,短款半裙能很好的遮住大腿的肉肉,露出腿部纤细的部分,显高显瘦满分。

FANKAI梵凯 | 繁花渐欲迷人眼

融入了星空元素与独家IP灵灵GO的图案,极具艺术感,局部细节处撞色的设计,吸睛,时髦。一片式不规则百褶裙,艺术玩味。

梵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