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大气“黑色长裙”让夏天不在躁动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1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优雅总是能够沁人心脾,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让人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舒适。在各种颜色中,黑色稳重大气,被运用与各种优雅的服饰设计中,大多的优雅服饰总是离不开黑色的身影,而黑色长裙一直被偏爱,不仅因为其凸显优雅气质,在日常穿搭中,黑色也更显瘦显高,是更多仙女们的心头爱,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优雅大气的黑色长裙吧!

CZHLE -彩知丽

黑色蕾丝演绎出女性的性感与优雅,半透明的肩部、袖部在若有若无间,将女性的的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缎面材质的裙身,更加凸显裙子的高级感,充满着浓郁的法式风情,这件裙子将成熟女性的魅力完全的展现出来,穿上后更显气质。

相较于缎面的华丽高级,雪纺就更加接地气了,黑色雪纺裙更加飘逸,但是采用无袖设计,加上利落的裁剪,裙子看上去更加果断干净,没有过多的装饰,却将强大的气场更好的展现出来,这件裙子更加适合职场女性穿搭。

优雅大气“黑色长裙”让夏天不在躁动

彩知丽以定位艺术跨界消费连锁的品牌核心优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注意卖场与情怀,艺术氛围的完美融合,开创“时尚女装生活馆“卖场模式,将时装与咖啡轻餐,艺术,家具花卉,绿植,完美结合融于一体,让客户在消费中体现更加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