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的优雅你找到了吗?“黑色长裙”简约不简单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8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所有颜色中,黑色在服装搭配中不仅百搭更经典,黑色是神秘和优雅的代表颜色,黑色的服饰也更显高级感,女生的衣橱中总是会有一件黑色的单品,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黑色单品更优雅大气吧!

卡蔓 - Carmen

 

黑色显瘦显高,想要遮肉的美眉一般都会选择黑色长裙,不仅简洁大方,更能遮住身材上的瑕疵。这件黑色长裙,裁剪利落,更加大气,方领设计凸显锁骨,泡泡袖的设计更加具有宫廷风,裙子整体大气优雅,打造气质女性。

相较于上一件长裙的简洁大方,这件裙子就更具设计感,裙摆采用鱼尾设计,凸显女性的柔美曲线,白色珍珠点缀,白色荷叶边袖口更具精致,优雅更具女人味,裙子更具柔美。

夏天的优雅你找到了吗?“黑色长裙”简约不简单

 

卡蔓女装源自香港的轻经典设计,致力于营造一种精致的生活姿态,其简约舒适,大气优雅的风格特点,通过轻经典的设计,考究的面料与现代工艺的结合,展现了创新的简约服饰的艺术魅力。坚持自己的独有设计理念,针对卡蔓的目标受众特点人衣合一的角度,用服装凸显消费者耐人寻味的内涵和气度,以达到“衣因人美,人著衣雅”的完美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