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五一出游裙装——波西米亚风黑色长裙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7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提起波西米亚风大家必然会想到:印花、长裙和海滩,在我们固有的思维里,波西米亚风就是慵懒的“天外飞仙”落入碧海蓝天的沙滩,悠闲的度假感油然而生。没错,波西米亚风长裙就是为时尚而生的尤物,仙和美是它的时尚特征。简约化的莎斯莱思波西米亚黑色长裙,给人一种无拘无束,随风起舞的自由状态,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夏日的风迎面吹来,让人忍不住停下来享受美丽。

波西米亚风

波西米亚风的长裙每年夏天都很流行,轻松穿出女神范儿,大大的裙摆随风飞舞,整个人都仙气四溢,特别是去海边度假的时候,一定少不了要准备一条。莎斯莱思时尚波西米亚风黑色长裙,经典黑色V领,简约无袖款式,印花图案的下摆,勾勒出曼妙曲线,展现别样的异域风情。

搭配说

波西米亚风的长裙最适合在海边沙滩上行走,任裙摆飘逸,任思绪飞扬,认海风来袭,你还是那样够仙够美。脚上搭配一双一字带流苏凉鞋,整个海边就都是你的了。这个五一,赶紧将莎斯莱思时尚波西米亚风黑色长裙穿起来吧,让自己过一个够仙够美的五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