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6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长裙不仅可以玩转休闲帅气,还自带神秘感和显瘦效果,黑色长裙可以搭配T恤、衬衫、卫衣等。黑色系的衣服总给人很酷帅的感觉,而且还十分的性感时髦,尤其是黑色长裙,不管怎么搭配黑色长裙总能散发着一种优雅与飘逸,气场十足。黑色长裙还有显瘦的效果,胖一点的人穿也很好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吧!

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

黑色长裙搭配白色的T恤,简约的黑白配是出镜率非常高的搭配,也是很经典的穿搭,个性中丝毫不会觉得老气, 不管是不规则长裙还是A字裙都能把黑色穿出显瘦又个性。

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

一件活力青春的卫衣,舒适又百搭,几乎人人都有人人都会穿,但想要在人群中出类拔萃、脱颖而出那就可以试试不同风格的黑色长裙,黑色的优雅搭配卫衣的休闲,混搭出味关键还很显瘦。

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

黑色长裙搭配一件温柔的针织衫是比较常见的搭配,对于日常的出街是非常适合的,针织衫的舒适感和自带温柔效果的长裙搭配,让整身看起来显得更加有气质,而且还非常适合闺蜜装姐妹淘,很让人温暖又舒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