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月子服怎么选 月子服要准备几套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12 10:15来源于:罗丽丝
分享:

月子服,是专为产后妈妈,调理身体而准备的服装,具有保暖、安全、舒适的作用,产后坐月子时,妈妈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着凉、受寒以后造成伤害落下病根,普通的衣服可以达到保暖,但是不方便喂奶,月子服就兼顾了这两个要求,因此,坐月子时还是尽量穿月子服。

罗丽丝

月子服怎么选 月子服要准备几套好

01月子服面料

月子服的面料轻柔而有弹性,月子服不宜选择紧身并且没有弹性的面料,因为衣服过紧异致妈妈奶,涨时郁结奶块并且产生疼痛感,由于月肝服是会和宝宝贴身接触的衣物,其面料的手感更要轻柔舒适,纯天然材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吸湿、保暖,内衣内裤适宜穿着吸水性强的棉织品,外衣长裤要注意宽松柔软,易于散热。

02月子服尺寸

月子服一 定要选择合适的尺寸,因为喂哺乳期间胸围增加许多,在生下宝宝以后,大多数妈妈的身材都会发生变形的可能,月子服尽量选择宽松宽大的,因为宽大的衣物更有血液的流通,避免乳房太过于挤压而患上乳腺炎等疾病而,且宽大的衣物,更有利产妇妈妈的行动。 

月子服怎么选 月子服要准备几套好

03月子服款式

月子服一定要舒适保暖,因为女人在坐月子的时候,着凉、受寒,会落下病根,在坐月子的时候一定注意保暖,月子服最好是开襟衫,这样穿脱比较方便,也方便喂奶。

04月子服准备几套

月子服需要准备几套很大程度上,是根据产妇的生活习惯和喜好来决定的,按常理说,两套就足够换洗,但是考虑到偶尔会碰上阴雨天气,衣服比较难干,准备多一套备用就万无一失,有的妈咪可能会觉得,月子服就穿那么一个月未免有些浪费,其实,月子期过后,月子服可以继续当睡衣,避免浪费。

罗丽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