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睡衣”可以外穿吗?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4-28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工作忙了一天回到家,这时候一件舒适的家居服就显得十分重要啦,其实越简单的东西越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现在的“睡衣”已经不仅仅是一件睡觉时穿的衣服,外观的时尚感也是十分重要的,不然偶尔开个门拿个快递,下楼遛个狗什么的不是会显得很尴尬,而简诗的家居服就可以满足你对舒适超高要求的同时,还可给你提供时尚外出的不同选择,绝对是家居服中的上乘之选!

简诗 - jenize

本款采用优质棉面料,柔软透气,宽松版式,舒适自然,晚上睡觉可以一夜到天亮,而大翻领很好的修饰颈部曲线,牛油果立体撞色拼接设计,让你在舒适的同时浑身洋溢着动感的青春气息,如果碰上朋友来家里,也不用刻意换衣服,避免了尴尬,好看的同时还能让人倍感亲切哦。

你的“睡衣”可以外穿吗?

这套家居服完美地体现了舒适居家与颜值的共存,黄色搭配深蓝色整体和谐自然,袖口领口都拼接白色条纹,为了追求时尚与高档,每一个小细节都特别用心用心,柔软轻肤材质,宽松的版型既慵懒又随性,最重要的是,上身真的舒适无束缚,无论是家居还是外穿都能大放异彩,就算和朋友出门购个物,喝个下午茶,妥妥的换上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轻松出门啦。

简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