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 蜜诺感恩献礼致敬最美逆行者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12 09:26来源于:蜜诺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个不同寻常的一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疫中,护士群体不可或缺,无论最美逆行还是留守阵地,他们都在负重前行。

致敬战“疫”天使,给守护人类健康的天使们,多一份关爱,这是我们能做的最美好的事,感恩有你,礼赞天使。

感恩献礼

5月12日-5月17日,白衣天使们可凭医院上班卡或护士证,在蜜诺品牌全国门店,免费领取指定款纯棉内裤两条。

蜜诺-Promise

蜜诺品牌小小礼物,希望给披星戴月、早出晚归的天使们,舒爽、透气的一整天。

购物赠礼

5月12日-17日活动期间,白衣天使们在蜜诺门店任意消费,可赠送指定款无钢圈白色睡眠文胸一件。

5.12国际护士节 蜜诺感恩献礼致敬最美逆行者

蜜诺品牌 小小心意,希望给辛勤、忙碌的白衣天使们,一个舒适贴心的呵护。

生日献礼

五月生日的白衣天使们,在5月31日前,凭身份证到蜜诺品牌任意一家门店,领取专属精美生日礼物一份。

5.12国际护士节 蜜诺感恩献礼致敬最美逆行者

蜜诺小小 仪式感,希望给平淡、周而复始工作的天使们,生活中增添一些色彩。

蜜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