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Mixtie女装2020秋季发布会将与广州正式开始 期待您的到来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0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5月12-14日
  • 联系方式:关经理(17878101522)
  • 举办公司:广州市鼎欧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季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97号TIT创意园创意大道5号

时尚总是在不断更迭,随着消费水平的改变,女装市场的需求也逐渐发生改变,女性开始追求个性、潮流的时尚品牌,选择自己喜欢的个性化服装是一种主流时尚。Mixtie女装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正式开始,期待您的莅临。

Mixtie-美诗缇

Mixtie女装2020秋季发布会将与广州正式开始 期待您的到来

 

2020年秋季的Mixtie女装系列,重新唤醒了住在每位女性内心的美丽,浪漫而又独立的灵魂,从彼得-S.毕格想象奇丽,光彩夺目的小说《最后的独角兽》到梵高的《星空》,二者的相似之处就在于沉浸在故事与画面中时自然而然在脑海中弥漫开来的浓郁的蓝色,似神秘,似孤独,似浪浸,让人欲罢不能的深陷其中彼得为我们编织了一个中世纪之梦,他让我们在梦与醒之间晃悠,在童年的回忆与成长的烦恼之间赚跎。童话般的故事里王子永远不会缺席,就像主角一定会遇到善良的朋友,获得勇敢美好的品格,这些也是每一个我们渴望拥有的,希望Mixtie可以一 直陪伴每一位美好的女性, 活成自己的童话女主角。

Mixtie女装2020秋季发布会将与广州正式开始 期待您的到来

 

Mixtie以"摩登都会生活形态"为核心,以都会时尚女装与假日休闲两大主要系列为主打,融入都会女性社交/夜生活的精品系列,涵盖现代女性全方位的着装需求,打造摩登现代的都会女性装扮,从而营造璀璨多元的都会生活形态。

Mixtie女装2020秋季发布会将与广州正式开始 期待您的到来

 

MIXTIE把时尚艺术与实用主义MIX&MATCH在一起,不盲从于潮流文化,坚持自己的主见,更若重精神层面的追求,以精致的我、自信的我、真实的我”塑造当代都市女性立体画像。用途释全新的都会穿衣哲学。

 

 

 

关健词:2020秋冬装订货会
下一篇:奕色女装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