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保温杯里泡枸杞有营养吗 冷空气下降可以穿羽绒服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0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记得有一首歌里面是这么唱的,保温杯里泡枸杞,是不是燃烧我的卡路里这首歌呢?但真正保温杯里泡枸杞是养生之道吗?其实保温杯里泡枸杞是不对的,保温杯里面泡什么都会让营养流失,保温杯泡枸杞都熟了吧,所以不要伪养生了。

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就多穿点衣服,羽绒服准备起来就好了,冷空气即将到来,羽绒服应该准备什么样的呢?美诗缇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冷空气下降羽绒服的搭配,长款或者短款都应该准备起来。

美诗缇女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深紫色羽绒服款式搭配,深紫色的颜色连帽的效果,银色是里衬的设计非常的亮眼,内搭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银色包臀裙即可,个性又时尚的视觉效果,魅力十足。

短款羽绒服搭配,短款的羽绒服款式效果也是不错的哦,黑色经典百搭又耐脏,是不少女生不会错过的颜色单品,内搭依旧是白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即可,黑色的装扮也充满着魅力效果,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

再来一款黑色羽绒服搭配,长款的羽绒服比较的保暖,黑色纯色系在秋冬季节也很受欢迎,拼接上图案就更有魅力了,内搭一件宝蓝色高领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银色包臀裙,气场十足。
保温杯里泡枸杞保身体还不如来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在冬天更能体现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