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外套配绿色卫衣好看吗 紫色外套皮肤黑的人能穿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觉得自己还是安分守己一点比较好,不要去挑战一些乱七八糟的颜色了,但小编觉得这个世界太美好,为什么不尽量尝试呢?时光很短,一下子就过去了,不要太过拘谨,例如今年比较流行的紫色。

紫色外套适合皮肤黑的人穿吗?美诗缇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吧,紫色外套外套款式搭配,从夏季的浅紫色T恤、裙装等单品款式,再到冬季的紫色外套,一步步的演变,现在已经变得与众不同了。

浅紫色呢大衣款式搭配,这款浅紫色还有一款透明的风衣展现,非常的个性,相信喜欢挑战的女性肯定不容错过,内搭一件绿色的连帽卫衣即可,连帽的卫衣款式,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魅力的体现,让整体变得不一样。

紫色和绿色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哦,那么紫色除了浅紫色,咱们还可以选择深紫色的颜色,深紫色中长款棉服款式搭配,深紫色和银色的搭配成为了亮眼之选。内搭一件高领白色打底衫,下身银色的包臀裙搭配即可,简约又大方的效果呈现。

紫色作为拼接的颜色也很不错,紫色皮草款式搭配,紫色和黄色的搭配,简约又大方,内搭白色的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修身牛仔裤,简约的单品呈现,但却非常有魅力,皮草也凸显女性的优雅感觉。

美诗缇女装紫色和绿色的搭配,紫色和银色,紫色和黄色的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哦,皮肤黑的人也适合穿紫色,搭配好了就万事大吉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