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本投资高回报 美诗缇带你开启财富大门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7 2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在选择进行创业的时候,往往在最开始的时候都不会选择一些资金比较高的生意,一般都会选择小本生意进行投资,那么有哪些小本生意值得你一做,比如开一家服装店,用十万元就可以搞定,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美诗缇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小本投资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索创业之道。

Mixtie-美诗缇

美诗缇女装以"摩登都会生活形态"为核心,以都会时尚女装与假日休闲两大主要系列为主打,融入都会女性社交/夜生活的精品系列,涵盖现代女性全方位的着装需求,打造摩登现代的都会女性装扮,从而营造璀璨多元的都会生活形态。

小本投资高回报 美诗缇带你开启财富大门

对于加盟商来讲,有着全新的多元化品牌营销模式,中法庞大的设计研发团队,选用高档进口面料以精细见长,以多元化的艺术风格和廓形定义的美诗缇是不是你所想要的女装品牌,解读每一位女性的心声,让每一位邂逅美诗缇的女性活出快乐,激情与自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同时对于加盟商来讲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2020年美诗缇女装期待你的加入,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美诗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