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银色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美诗缇支招银色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衣橱是否已经是五彩斑斓的样子呢?你的衣橱是否已经填满了冬季的保暖穿搭呢?但面对硕大的衣橱,你还是会感叹一句,没有衣服穿?难道衣橱里的那些衣服都是纸做的吗?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吗?其实并不是,女人就是不满足。

女生喜欢的东西永远都是别人家的,或者还在店里的。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冬季具有色彩感的颜色单品,先来看看银色外套搭配,银色一个非常金属感的颜色,有点重工业风的效果。

你一款银色羽绒服款式搭配,银色的羽绒服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至少非常的吸睛,银色这个颜色也比较的特别,一般有特色的女生肯定非常喜欢这样的重工业风,内搭一条黑白色条纹T恤裙即可,下身银色短靴搭配即可。

一款紫色羽绒服款式,这款紫色的羽绒服款式内衬是银色的颜色也是很想的哦,配上白色打底衫+银色半身裙必定相当不错哦,重工业风金属色系的呈现,有着铜锈一样的复古感,也有银色的锡箔一样的闪耀。

银色还可以创造高筒靴,银色高筒靴想要展现身材,上衣一件卫衣裙即可,卫衣裙通常都比较的短款,短裤的配搭可以作为隐形效果,高挑感尽显,同时也充满魅力效果。

美诗缇女装甜美风呈现,个性感穿搭,不一样的女孩打造出不同的效果,多种风格的呈现,让你喜爱不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