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衣穿对了吗?小妇人教你正确穿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8 17: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你的内衣穿对了吗?内衣穿着不正确会严重的影响胸部健康,不合适的内衣会造成很多不良现象,如胸下垂、胸外扩、一个胸大一个胸小等问题。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你究竟穿对了内衣没有吧!

小妇人-LITTLEWOMAN

如果你有一下几个特点,那么你的内衣穿着不正确。乳房从胸衣上部溢出;胸衣肩带卡入你的皮肤,胸衣感觉特别紧,像是你无法呼吸一样;胸衣很松,以至于不管你怎么调整,肩带都会掉落;能舒适地把两个指头放入胸衣边和肩带里。

想要正确的穿戴内衣,就先要知道自己的尺寸,一个女性都应该每年至少测量一次尺寸,来确保穿着正确大小的胸罩。胸部尺寸改变的原因有很多,不管是因为你的身体仍在生长,还是因为你明显减重或者增重了,都会发生尺寸改变。

你的内衣穿对了吗?小妇人教你正确穿内衣

立足全球内衣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小妇人生产的“文胸、内裤、塑身衣、泳衣、披肩、韵律服、睡衣、保暖衣、家居服、女装”等系列产品,已日渐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内衣市场的新风向和万千女性的闺蜜首选。

你的内衣穿对了吗?小妇人教你正确穿内衣

把创美的事业尽善尽美;把行业的精髓传遍到世界各地。作为美的生产者和传播者,小妇人用心聆听来自世界的声音,精准把脉来自行业的观点。从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到国际内衣行业巅峰盛会,从美仑美奂的巴黎时装周到一年一度的小妇人内衣秀,小妇人的终极目标是让全球不同肤色的万千女性都能一起悦享精美的“小妇人”产品带给天下女性的自信、健康与尊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