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ITTLE WOMEN 小妇人内衣时尚伶人爱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6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ITTLEWOMEN 小妇人,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融为一体,前卫而不失典雅,时尚兼顾舒适,旨在为年轻女性打造靓丽、自信的青春形象,体现都市女性激情、动感、高品位的流行时尚。加上在面料上的精选考究,使您在追求时尚、简约、大方、舒适、轻松的同时,而尽显青春活力。 

小妇人-LITTLEWOMAN

LITTLEWOMEN 小妇人是广州市小妇人内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其风格、版型均由著名内衣服装设计师设计,秉承“优雅、独立、自然、和谐”的设计原则,讲究整体搭配,无论是其整体色系的搭配、色彩的融合、款式的新颖、简约,都体现了东西方服饰文化的完美结合。其款式,配料,色彩都是无可挑剔,从而实现了艺术与现实的完美结合。

LITTLE WOMEN 小妇人内衣时尚伶人爱

 LW3980中厚杯/LW3979水晶杯/LK3979内裤:以都市时尚为主题,注重外观的大气,简洁与局部的细节处理,去除繁琐的设计,雅光棉感蕾丝、精致的蝴蝶结……以流畅的线条,层次的搭配、精致的工艺,把整件产品搭配出典雅的感觉,热情与自由,大气又甜美是其最核心的视觉个性。 

LITTLE WOMEN 小妇人内衣时尚伶人爱

色彩:运用了黑色、米白、藕色系,营造出清新可爱,时尚的氛围,充分体现了都市女性的时尚与魅力。

LITTLE WOMEN 小妇人内衣时尚伶人爱

面料:蝉翼般轻薄、剔透、透气、舒适,是这组产品面料的最大特性,总之,我们的宗旨是为广大女性创造出更多的完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