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V21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8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一个女性对自己好的方式就是穿上舒适的内衣,而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内衣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合适的内衣会给女性的胸部造成很多不良的影响,据调查表明,大部分女性患乳腺疾病是由内衣选择不正确、穿戴不正确引起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吧!

V21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与肌肤亲密接触,所以内衣的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面料柔和亲肤,透气性好。盛夏不易闷汗。最好使用质感柔软的精仿棉或真丝,避开化纤以及粗糙的蕾丝。而且要根据自己的尺寸选择合适的内衣,过大、过紧的内衣都会让你感到不舒适。内衣的肩带也尽量选择较宽的,可以更好的支撑胸部,容易穿出完美身形。

这款内衣是常见的调整型内衣杯型,对丰满的底围、副乳都有很好的包容效果,容易打造深V曲线。内衣面料舒适透气,蕾丝杯面更加性感,宽肩带具有更强的支撑力,是更多女性的选择。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V21给你更多选择

V21永葆对时尚的领悟力与感知力,每季奔赴全球采集时尚信息,源源不断释放全新灵感,打造更多时尚新品。汲取欧美风传递出的自由、激情与热爱,V21汇集追时尚、爱生活、求品质的都会女性,引导她们发现自我,找寻自由。V21于2014年进军国内市场并抢滩国内各大时尚顶尖综合体,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类。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与贴心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