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服装业遭遇困境:阿迪达斯较去年同期的商业活动骤减85%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6 11:20来源于:北京时间财经
分享:

近日,运动品牌巨头阿迪达斯(Adidas)发布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导致公司一季度净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9%,至47.53亿欧元;而降至6500万欧元的营业利润和高昂的运营成本更使公司净收入比去年同期大降96%,至2600万欧元,全球超过70%门店处于关闭状态。

据环球时报报道,在海外疫情爆发初期,阿迪达斯就曾公布一则数据表示,自春节往后的一个月阿迪达斯较去年同期的商业活动骤减85%。该公司还预测,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将遭遇更大跌幅,预期同比下降超过40%,经营利润或将为负数。

“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爆发带来了十分严峻的挑战,即使是健康运营的企业也不可幸免。目前,我们专注于应对当前的业务挑战,并加倍聚焦我们在中国市场复苏和电商业务中所看到的机遇。”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罗思德(Kasper Rorsted)表示。

北京时间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