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获30亿欧元政府支持贷款 阿迪达斯开始暂停分红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9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迪达斯近日表示已获得一笔30亿欧元的政府支持贷款,用以减轻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对其造成的财务影响。但目前仍无法给出2020年的全年前景,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将于4月27日发布。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全球各国都对其人民采取了限制出行的措施,原定于今年7月开幕的第32届东京奥运会也采取了推迟措施,可见全球运动服装品牌在此次疫情期间将受到严重的打击。

阿迪达斯表示,在德国政府的批准下,该公司已获得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参与的一项总额为30亿欧元的银团循环贷款。这笔贷款将根据市场情况定价,涉及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等国际重要银行。

获30亿欧元政府支持贷款 阿迪达斯开始暂停分红

阿迪达斯今日股价

相关银行,对阿迪达斯的要求是在贷款期内暂停支付股息。目前,阿迪达斯的执行董事会已经暂停回购该公司股票,并决定放弃2020年的短期和长期分红。

环球纺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