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获德国政府批出30亿欧元财政援助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16 10:58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

4月15日:Adidas AG (ADSGn.DE) 阿迪达斯集团今天披露获德国政府批准发放的30亿欧元银团循环信用贷款,同时宣布暂停派发股息。

德国国有发展银行KfW(复兴信贷银行)将贷出24亿欧元,UniCredit SpA 意大利裕信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美国银行、Citigroup Inc. 花旗、Deutsche Bank AG 德银、HSBC Holdings PLC 汇丰、Mizuho Bank Ltd. 瑞穗银行和Standard Chartered PLC 渣打将提供额外的6亿欧元贷款。

上述贷款条件之一是在贷款期间停止派发股息。

Adidas AG 阿迪达斯集团在3月11日宣布2019财年股息将达到每股3.85欧元,较2018财年提高15%。该集团亦决定停止回购股份,管理层也将放弃部分补偿。

上月发布2019年度业绩时,Adidas AG 阿迪达斯集团只量化了新冠病毒流行病对中国业务的财政冲击——大中华区一季度收入和营业利润将分别同比减少10亿欧元和4-5亿欧元。

随着疫情扩散,该全球第二大体育用品集团在德国本土、欧洲、北美等主要市场关闭了大量门店,更在3月底宣布利用德国当局的援助计划推迟向以商业地产集团和保险基金为主的门店业主缴交4月店租,但强调私人业主不受影响。

此举在当地激起民愤,消费者威胁杯葛Adidas 阿迪达斯产品。德国财政部长Olaf Scholz 直接批评Adidas AG 阿迪达斯集团这样的“大公司”令人气愤,司法部长Christine Lambrecht 也指出“财政稳健的公司停止交租的行为不道德亦不可接受。

去年该集团实现销售236.4亿欧元,按年增长7.9%,净利润更大增16.1%至19.76亿欧元。

无时尚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