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品牌加盟有哪些?童装市场发展怎么样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30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因为二胎政策的开放,我国童装行业的发展非常迅猛,让更多的商家看到了商机,纷纷拿出自己的资金开始投资,同时国外也有很多商家也都在入驻我国,我国目前实施的二孩政策是国家依据社会经济还有人口结构的历史性发展变化适时的推出的改革,在政策的带动下,我国童装行业前景广阔,有效刺激和促进了中国童装品牌的发展,有哪些童装品牌可以加盟呢?

可米芽国内生态童装领导品牌,以自然、时尚、简约、品质为核心理念,回归天然重视孩子的原始感受,结合孩子不同时期生长特点进行设计与开发,打造绿色生态链产品,让孩子穿衣打扮更环保、更时尚,让孩子玩乐益智更绿色、更健康。

可米芽-kemiya

现在的80.95为主力消费军,对产品的质量有着一定意识,可米芽童装选用天然环保有机原料,严格的把控没见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严谨苛刻的检测每一件成品的安全性,让孩子从出生就能感受到来自自然的呵护,让孩子在充满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也让消费者放心选择可米芽童装。

在高端童装品牌的竞争下,中端童装也不断向高端童装靠拢,那么一些大众消费的童装品牌就会收到影响,不过因为消费者对于童装的质量也很看重,可米芽童装坚持使用原生态植物色素对面料染色,研发出环保,健康有益的植物染料面料,这也是广大消费者会选择可米芽童装的原因,同时加盟商也不需要担心价格问题可米芽奉行品牌化、高品质、亲民价的经营理念,真正做到将高品质、潮流时尚和大众低价进行完美糅合,占据市场竞争的绝对优势,在现在的童装品牌中,经营模式是最重要的,可米芽品牌以儿童优选生态馆为经营模式,重点涵盖服饰、玩具、智能、家居四大优选系列,实现互利共享,连带销售,坪效翻番,终端一店抵四店,满足消费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2020年可米芽童装期待你的加入!

可米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