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时装品牌Cache Cache近日在上海加空间举办时装秀暨庆典活动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06 17: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法国时装品牌Cache Cache近日在上海加空间举办时装秀暨庆典活动,邀请媒体、品牌合作伙伴见证Cache Cache在中国走过的闪耀10年。10周年活动上的点滴陈设,都来源于品牌自身玩趣十足且活力满满的特质,法国殿堂级编舞大师带来跨界炫色时装秀,引领一场穿梭上海、首尔、纽约、巴黎的时尚旅程,与宾客们一起互动High Fun。多一些花样,添一点巧思,在Cache Cache 10周年嘉年华之夜,可以遇见足够多的“乐趣与惊喜”。 

  Cache Cache品牌名源自法语,意为——捉迷藏。三十多年前,博马努瓦先生(Mr. Beaumanoir)在法国美丽海滨城市圣马罗,看见一群年轻女孩,嬉戏玩闹着捉迷藏,无意中点燃出博马努瓦集团旗下历史最为悠久的女装品牌——Cache Cache。

  如果幸运,你身边一定有Cache Cache女孩这样的闺蜜——她活在当下,恣意表达她的时尚态度,乐于分享生活中的精彩美妙瞬间。苦行般克制对美食的探索欲,不是她在乎的话题。满溢在脸上的青春活力和自信笑容,让她率真迷人备受宠爱。她对这个世界饱含善意和好奇心,新鲜有趣的事物令她两眼放光,更善于发现周遭人们的闪光点。乐观积极活力无限,轻松驾驭各种场合,让你在她身边也不由自主卸下防备。

  Cache Cache的时尚系列也是如此。来自中、法、韩三国的Cache Cache设计师们从秀场、旅行及文化与生活细节中采撷灵光片羽,结合品牌理念,转化成Cache Cache的时尚主题,形成独有的设计风格和语言,处处闪现品牌的乐趣和巧思。Cache Cache时尚百搭、平易亲和的价格让中国的年轻女性得以表达她们的风格态度,无论是在繁华的国际都会还是宜居的时尚小镇,Cache Cache都能轻松激活她们的时尚触感,帮助她们自信美美地面对所有挑战,陪伴她们生活中每一个美好时刻。


  “世界正在急速变化,我们也是。”品牌首席执行官Stephane Torck先生说,“我们的事业永无止境,一切都尚在建设中。”随着年轻女生时尚需求的不断升级,秉承着“线下需提供完美购物体验”理念的Cache Cache, 于12月12号在上海月星环球港开设全新概念店,以店铺的形式为CC女生打造一个专属于她们的时尚衣橱,让她们尽情玩转搭配。自2005年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上海——已经到第十年,Cache Cache也迎来在中国的第1000家线下店铺,电商网路全面覆盖,时尚脉搏全线跃动,就像是年轻女性们最亲近要好的闺蜜,分享时尚巧思,让她们的蓬勃生命更显灿烂明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