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褶衣-中高端女性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优雅与时尚同在?爱褶衣-中高端女性时尚品牌,更契合东方女性时尚,让你优雅与时尚无处不在。爱褶衣,是一个只做差旅的时装品牌,原始创意灵感来自设计师“三宅一生”PleatPlease系列,彰显时尚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东方禅文化元素,雍容华丽,低调奢华。

  褶衣穿在身上就是如此自信,手感细腻的高温压褶面料,低调中透着一股高贵感。爱、喜悦、自由,是爱褶衣的品牌内涵!印花独有的缤纷鲜艳的特点,留下了一个足够大的想象空间,任人的思绪驰骋一条印花连衣裙,细密的褶皱既有立体感又显档次。

  用各种丝带、缎带、蕾丝,刺绣、珠绣等工艺手法的褶皱会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效应。褶皱它以各种方式呈现在衣裙上,以整齐堆叠的立体构造丰富细节、打破单调,体现了清新美好浪漫的复古情结。中高端女性时装品牌,优雅与时尚无处不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