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立夏的逐渐接近 卡儿菲特教你如穿搭配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23 16:59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清新的夏装可以准备起来了,穿上卡儿菲特的时尚新品带你去享受户外的阳光,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充分展现你的青春活力。

卡儿菲特-carlfit

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就是牛仔裙,这一款牛仔裙修身拉长身体黄金比例,裙子身采用不规则的裙边更有层次感上身可以多种搭配,搭配短T或宽松的T都是非常百搭,上身效果非常显气质,复古感十足,非常具有个性。

立夏的逐渐接近 卡儿菲特教你如穿搭配

这款时尚的T恤,简约T恤休闲百搭,复古的湖绿给你带来自然的舒适的视觉感,近乎纯棉的质感,干爽透气,柔滑,更有质感,弹性好,不挑人,加上宽松自然的版型,整件穿上去的感觉就是非常舒适,随性,很放松的态度。

立夏的逐渐接近 卡儿菲特教你如穿搭配

经典的仙气裙,夏日浪漫的网纱裙,性感中透出一丝俏皮灵动,两件套的巧妙搭配,再也不用担心搭配问题了,演绎出宝贝迷人的气质,时尚个性的印花上衣,浪漫裙装的时尚结合,展现夏日迷人的风采。

卡儿菲特是卡儿菲特集团旗下的品牌,源自欧洲童装品牌系列,拥有国际化专业的设计师团队,走在儿童时尚流行前沿,以匠心设计为儿童带来童真、浪漫、高雅的服饰穿着,激发儿童思维与艺术的灵感。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