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清新搭配 卡儿菲特带你感受夏天的美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1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夏天你是不是觉得很是炎热, 毕竟这样的天气艳阳高照是谁都受不了的,但是在夏天还是可以干很多事情,穿很漂亮的衣服,对于女孩子来讲,连衣裙是必备的时尚单品哦,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更是受欢迎,那么对于小女孩也是必备的时尚单品,跟随一起来看一看有哪些清新的搭配,一起来卡儿菲特童装了解一下吧。

卡儿菲特-carlfit

这款连衣裙是不是很具有运动风,圆领的设计方便穿脱,时尚英文字母的设计看起来很是时髦,版型都是很合身的,白色的颜色干净温柔,条纹的元素很是好看,裙摆的设计将孩子的俏皮与可爱展现出来,这款运动风的连衣裙穿在身上是不是很好看,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俏皮。

夏季清新搭配 卡儿菲特带你感受夏天的美

这款白色连衣裙穿在身上很是小清新,V领的设计简约大方,领口处蝴蝶结的设计将孩子的俏皮与可爱展现出来,版型是很宽松的,穿在身上不会觉得有束缚感,白色的颜色素雅,小女孩很适合穿这种款式的连衣裙哦,裙子的版型都是很宽松,不会在夏天感受黏黏的感觉,搭配一双小皮鞋或者是凉鞋都可以的哦。

卡儿菲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