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夏季童装流行趋势 2015年春夏季童装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6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逐日升高的气温仿佛让我们感受到春天提前来临,不过还是不能忽视突然的降温天气带来的寒冷,但是看似春天可能已经不远了,我们也应该未雨绸缪,早点准备一下2015年春夏季的服装了。作为年轻的父母们更是要抓住时下童装的流行趋势,早点了解今年春夏季的童装会有哪些流行元素,哪些款式是适合自己的小宝贝的。裘帛童装先来报道,黑白条纹衫,条条走进你的心里。

男童夏装:

裘帛 - child play童装

这款是夏季新款黑白条纹T恤衫,经典的宽松款式,纯棉的面料适合小孩子的皮肤,大方直筒的宽松剪裁,在夏季炎热的气温下,用纯棉面料独有的功能吸汗散热,为小朋友提供健康的服装款式。搭配棉麻制作的休闲裤和帆布鞋,个性时尚且健康环保,确保了安全性、舒适性和时尚性。

女童春装:

 

裘帛 - child play童装

小女孩的衣服一向都比男孩子的多变,这款黑白条纹设计入连衣裙中,圆领搭配珍珠挂饰,收腰剪裁蓬起裙摆,都能展现小女孩的文静可爱,一款宽松的小外套搭配,在春天暖暖的阳光下也要预防着凉,最贴心和时尚的搭配裘帛童装倾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