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消息!恭贺上海浦东新区JAOBOO乔帛店即将优雅启幕!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7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疫情慢慢进入平缓期,有很多企业开始逐渐复工而且陆续也有学校开学了,这是不是也代表着在不久的将来疫情就会结束了呢,即使现在疫情已经不严重,但是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这样的好消息简直就是全民的快乐,不过在今天小编收到了来自乔帛时尚女装的好消息,上海浦东新区JAOBOO乔帛店即将开业,预祝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乔帛-JAOBOO

乔帛拥有超过十几年的国际一线品牌代工和OEM经验,有着与全球过百家的顶级面料供应商保持良好关系的强大供应链资源、一批拥有超过二十年经验的高级成衣制作团队,是一家具有国际背景的企业,实力雄厚,秉承匠心致远的精神,打造每一件高品质的成衣,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穿衣体验。

新店开业期间好礼多多,惊喜多多,而且款式齐全,随着春季的脚步,夏天也在不知不觉中来临了,这时候是不是需要为自己准备一些新衣呢?乔帛时尚女装欢迎大家的进店选购!

JAOBOO女装始终坚持精致的裁剪,舒适良好的版型,依据东方人体美学原理,向精致化延伸,崇尚自然,时尚与艺术的结合,追求品质的时尚态度,洒脱、自信、独立、优美,打造出独立自主且兼具感性与性感的风格,留给人难以罢却的沉思,而JAOBOO乔帛也将继续着优雅的故事,经久不息。

小编收到新店开业的消息,也在为乔帛女装高兴,这一次开业也代表着乔帛女装一直在努力,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乔帛女装可以更加的努力,让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熟知乔帛女装!

乔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