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值得入手的“经典”时尚单品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17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在不断的变化,流行单品也不断在替换,但总有一些流行元素一直处于时尚顶端,受到各大设计师的青睐。条纹、格纹一直是时尚界的常青树,被运用于各种设计,这些单品也更加容易搭配,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条纹、格子单品值得入手!

佰莉衣橱

条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简洁干练,条纹衬衫低调不声张,以随性自然的态度传达舒适的时尚。帅气的条纹衬衫与粉色产生碰撞,若隐若无的散发出甜美的气味,增加腰带的设计更显女性的魅力。相较于条纹衬衫的率性,条纹裤装看起来就更加柔和了,这条黑白相间条纹阔腿裤,温柔大气,显高显瘦的同时,职场日常穿搭都适合哦!

值得入手的“经典”时尚单品

如果说条纹简洁大方,格子就充满复古调调,经典低调,在各大秀场我不难看见格子的出现。这条拼接格子裙休闲气质浓郁,红色格子更显白,T恤凭借更加接头时尚,少女感满满,把沉闷的格子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值得入手的“经典”时尚单品

佰莉衣橱放下浮躁、花哨,开始向内行走,越简单、越精彩,定义属于自己的价值观、审美观,将时尚做到极致。从繁到简、从重到轻,一件轻心,让时尚更自由;风格与品位兼具、外在与内在同样高级,一见倾心,让美丽内外兼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