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妈妈跟女儿穿一样的衣服好看吗 皮肤黄穿黄色衣服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父母都喜欢搞花样,喜欢女儿,为女儿打造成公主的模样,或者跟女儿成就姐妹效果,母女装穿搭非常的有魅力,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吧,妈妈跟女儿穿一样的衣服好看吗?谁也不会抢了谁的风头。
母女装的系列装扮风衣款式,纱裙效果或者棒球外套的搭配,三款母女装款式你比较喜欢哪种风格呢?卡儿菲特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这三款单品穿搭,先来看看黄色风衣外套搭配。
黄色风衣应该如何搭配呢?皮肤黄的人穿黄色风衣好看吗?都说黄色穿起来很显白,那么皮肤黄的人穿黄色也很不错,黄色充满着亮眼的效果,内搭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百褶裙即可,简约又大气。

套头卫衣款式搭配,选择黑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胸前白色字母和红色爱心的修饰,下身黑色纱裙或者红色纱裙都很不错,相同的上衣不同颜色的半身裙搭配,简单经典的也颜色,个性呈现。
不同颜色的棒球服搭配,棒球服可以选择丝绒的面料,也可以是纯棉的面料,深蓝色和红色亮色颜色,内搭长袖T恤搭配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直筒裤或者休闲裤配搭即可,母女装这么穿肯定很有特色。
妈妈赶紧来卡儿菲特童装挑选下母女装的系列吧,让秋冬季节备有特色哦,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