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恤时髦穿搭 摩乐豆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1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这样的季节,是不是要为自己选择一件时髦的穿搭,在夏天除了连衣裙最常见的搭配还有就是短袖,基本人手一件短袖,毕竟短袖的搭配真的很简单不需要复杂的穿搭就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对于孩子来讲,有哪些时髦的短袖搭配,快来根素小编一起来摩乐豆时尚童装看一看吧,说不定是孩子所喜欢的风格。

摩乐豆

脏橘色现在真的很流行哦,很是显白的一个颜色,圆领的设计将孩子的脸型修饰的很好看,短袖当然要选择宽松的穿才是最舒适的,时尚英文字母的设计使这款短看起来很是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短裤,都是很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不会觉得有束缚感,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帅气。

T恤时髦穿搭 摩乐豆为你推荐

这款黑黑白搭配也很是好看,短袖是采用拼接的手法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格纹的元素看起来很是时髦,白色的颜色很是简约,而且白色与黑色搭配在一起很是好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短裤,百搭又显瘦,搭配一双帆布鞋,一顶鸭舌帽的搭配将女孩子的帅气与俏皮展现出来。

摩乐豆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