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地素时尚2019年净利6.24亿元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9 15:33来源于:中国服装圈
分享:

4月7日晚间,地素时尚(603587.SH)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

地素时尚2019年净利6.24亿元

公告显示,2019年地素时尚营业收入、扣非净利润保持两位数增长的稳健发展态势,实现营业收入23.78亿元,同比增长13.23%;同期归母净利润达6.24亿元,同比增长8.75%;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5.67亿元,较上年增长20.55%。

此外,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含税),合计分配利润4.01亿元,维持上市以来稳定的高分红。

年报显示,2019年地素时尚着重发力营销网络体系的优化,持续提高零售能力和店效水平。

从业绩表现上看,去年地素时尚的扣非净利润增长幅度远高于营业收入增长水平,显示出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这一成绩离不开公司在直营渠道的零售能力提升和布局优化,以及对经销商渠道更加深入的经营指导和对电商渠道的积极拓展。

截至2019年末,地素时尚在全国共拥有1,104家零售终端,较去年净增42家。公司表示,2019年地素时尚的直营平均单店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1.6%,提效成果显著。

通过对全渠道的提质和开拓,2019年地素时尚在直营店、经销店和电商渠道的毛利率较去年均有所增长,综合毛利率达到75.1%,较去年同期增加1.09个百分点。

资料显示,地素时尚除了加大电商渠道的拓张外,还积极探索线上与线下的多维互通。邀约明星做客品牌淘宝直播间为消费者介绍穿衣塔配技巧,邀请明星到上海K11参与d’zzit全新形象店铺揭幕活动,拓展微博、微信、小红书等营销渠道,通过社交意见领袖扩展粉丝种草与潜客挖掘,持续增强高价值用户渗透。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公司直营体系有消费的活跃会员人数已超过50万名,其中VIP会员人数超过25万名。

中国服装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