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十万元开一家内衣店 小本投资高回报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08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女性的必须品,虽然单价的销售量不是很高,但是贵在需求量很大的,所以在市场发展上一直都是很强大的,不过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质量上升,女性消费者对于内衣有了不一样的要求,更加注重内衣的质量与舒适度,所以这也促进内衣行业的发展,而且我国内衣行业目前也正处在发展阶段,所以选择开一家内衣店还是不错的哦,那么有哪些内衣品牌可以加盟呢,小编为你推荐玫瑰春天

玫瑰春天

玫瑰春天以快速开店,快速复制、快速赚钱的商业模式为布局,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市场风云变幻莫测,传统经营模式在近年来遇到严重的生存危急,但是玫瑰春天打破传统,针对终端市场,率先突破中国内衣行业传统经营,首创中国平价内衣连锁模式,是全国第一家平价量 贩内衣连锁品牌。

十万元开一家内衣店 小本投资高回报

同时玫瑰春天店面形象集时尚与应用于一体,色彩以自然柔和的粉色为主,巧妙融入了绿色环保元素,在设计上注重每一个装饰的搭配,风格整体设计感温馨、惬意,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受到众多加盟商的追捧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设计风格独特的店面形象、还是超强的市场竞争力产品优势,均是广大加盟商的最佳选择。所以选择加盟玫瑰春天是不错的选择,只需要10万元左右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内衣店,自己做自己的老板。

加盟玫瑰春天有六大加盟优势,一站式的扶持,整店输出,全程开店指导,百分百调换货品支持,轻松开店放心营业,货源问题不需要担心,每款产品都有详细的细节图片点货号点价格面料等,足不出户,轻松选货,这样的玫瑰春天你还要在等待吗?

玫瑰春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