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部出现哪些信号该警惕?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02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是女人散发魅力的重要身体部位之一。大多数女性只在乎胸部的大小,却不知真正要注意的是比例的协调与健康。胸部是女性生命和魅力的源泉,却相当脆弱,如若保养不当,也会让生命岌岌可危。

木草记

如有以下症状一定要高度警惕!

/ 副乳 /
长在腋窝附近或正常乳房周围出现的局部隆起或皮下肿物,肿物有酸胀感,特别是经前明显者。“副乳”问题是许多女性的关心话题,根据估计,平均每4名女性就有一人出现副乳,机率那么高,赶快检查看看自己的腋下是不是多了这个不速之客。

/ 乳腺增生性乳痛 /
在月经前一周开始,随后逐日加重,月经来潮,乳房疼痛即慢慢缓解。下次月经前,周而复始地再次出现乳房疼痛。且伴有情志抑郁、胸肋或小腹胀闷窜痛等症状。

/ 乳房松弛、下垂、萎缩 /
乳房下垂有碍女性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
不过呢,大家保养乳房也要掌握策略,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5个女性日常保养乳房的方法:

1、保持正常的体重
研究证明,体重的变化程度有很强的关系,急剧的体重增长会大大增加女人患乳腺疾病的危险。所以,预防乳腺疾病的关键是保持正常稳定的体重,不能过胖。

2、每天到户外步行1小时
女人只要每天都能坚持步行1个小时,乳腺的患病率就会降低。所以,想要让你的乳房更加挺拔健康,快快出门走起来吧。

3、合理膳食

营养专家说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发病都与饮食不当有关。所谓“合理饮食”,首先是要按时定量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另一个“合理饮食”的要点就是——多吃蔬菜和水果。

4、穿对内衣
根据美国最新的统计调查发现,在25-45岁的女性当中,平均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而长期穿戴不合适的内衣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根据自己的胸围大小,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内衣,也是保养乳房要做的事情之一。

5、定期检查乳房及经络疏通
中医专家认为乳腺疾病的形成是由于经络不通,气血不畅。中医专家建议每一个女人都注意疏通自己身上经络,你可以在每晚临睡前给自己做简单的胸部按摩。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