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条纹西装让你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富绅男装诠释经典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3-31 16:58来源于:富绅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成熟的男人必定会拥有一套西装,彰显其大气稳重的气质,优雅大气的穿着不仅是女性职场的加分项,对于男性也更是如此,精致的穿搭会给人留下可靠的印象,因此成熟男性的衣橱中必定会有一套高定西装,这是职场盾牌也是自身形象。

西装穿好了就是加分的利器,而合身的西装更能突显男人的魅力,富绅定制西装精选优质面料,柔软舒适,立体剪裁,修身显瘦,遵从着极简、轻奢的制衣理念。经典源自每一个针脚、每一枚纽扣,品味并非是一味的向潮流妥协,富绅男装,充分诠释优雅与经典。

富绅

条纹西装在沉稳中带着时尚的触感,在正式严肃中透露出休闲的气质,不过于沉闷又足够稳重。竖条纹西服被视为最佳的商务谈判装。竖条纹西装还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可以让商务人士在权威之外,更显出时尚和休闲的感觉。但如果在休闲场合穿着,又能显出挺拔、不凡的气质。既不过分张扬,又能够成为众人的焦点。

条纹西装让你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富绅男装诠释经典

 

然而条纹西装更加考验穿着人的身材,更加贴合身体,如果穿着臃肿反而落了下乘,定制西装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因为定制的西服不仅很合身,设计师还会根据你的性格特点,身形特点为你做专门的设计,就不会出现西服不适合你穿的窘态了。

富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