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品牌众多那个更适合加盟?富绅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0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男性的审美意识逐渐觉醒,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男装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商机,窥到这一商机的人纷纷选择加入男装市场,选择男装加盟的人也多不胜数,但是市场中什么男装品牌更受欢迎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富绅男装怎么样吧!

富绅

富绅男装一直都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男装,为消费者带去更加优质的体验,因此更受市场欢迎,潜心打造出适合东方男士体型的高端商务男装系列产品,体现高贵绅士的时尚都市新主张,迎合精英男士的消费需求和潮流概念。

富绅男装的加盟优势,根据加盟商的投资意向、市场运作能力、当地市场状况、选择经营形式,提供最佳选址方案;提供店面整体形象设计、货柜扶持、首批100%换货(跨季);提供开业时期的媒体宣传方案及促销活动企划书;提供开业前员工培训,使员工掌握服装专业基础知识、销售技巧及礼仪规范;

男装品牌众多那个更适合加盟?富绅更受欢迎

提供运营手册,使加盟者在市场运作、内部管理、商品结构、客户服务等方面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提供进销存管理软件:对现有的客户进行统一管理,加强沟通,通过统计分析以及顾客对品牌的印象进行DM促销和服务工作;提供客户管理软件:对现有的客户进行统一管理,加强沟通,通过统计分析以及顾客对品牌的印象进行DM促销和服务工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